欢迎来到质点英评网!
过来人的真实经验总结

很多人觉得现在选择英语培训比较难,不知道如何在众多机构中做出决定,但是据我经历总结,目前主流品牌机构的实力都差不多,区别无非是外教、课程和费用这些方面,大家都可以做个参考,根据自身的学习需求,对号入座才是关键!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培训机构-----必克英语

必克英课程有,成人英语、少儿英语、雅思托福、商务英语、职场英语、出国留学英语等满足各类人群的英语学习需求;采用在线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方式,而且还可以固定你心仪的外教,教学上针对每个学员不同的基础制定课程,是一家比较注重学习效果的英语培训了,建议大家可以申请体验课程感受对比下

https://www.spiiker.com/brand/?qd=wzzhid (外教一对一免费体验课)

我自己对比了很多家英语机构,虽然说必克英语的名气不是很高,但效果是真的不错,包括我身边的几个朋友也在必克英语学习,水平提高挺快,有做外贸的,也有出国留学或者旅游的,也有提英语成绩的,各有各的教学方法,算是运营的相当成熟的一家机构,外教的教学经验都很足。

【值得收藏】外贸英语邮件这些高大上的英语表达你必须知道! 作者:我是一位先知 2020-08-21 17:28:03 浏览:2730

很多时候在外贸合作中,为了表示对客户的尊重,我们在邮件中经常会使用一些敬语(客套话),可是你不一定知道如何正确地道又高大上的优雅英语表达,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外贸英语邮件这些高大上的英语表达。


表达合作意愿

We greatly appreciated your patience in this situation.

我们很感激您的耐心。

Any information you supply will be treated confidentially.

您提供的所有信息我们都会保密。

We must insist on the principle of customers first.

我们必须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

Payment can be made on any basis acceptable to you.

您的任何付款方式我们都能接受。


表达不满

On examination we have found you are cooperating with our competitors.

我们发现您在跟我们的竞争对手合作。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lost our patience and trust.

很抱歉,您已经失去了我们的耐心和信任。

We were disappointed to find that our compliant is not your primary concern.

我们很失望,我们的不满您并没有关注。

We will be left with no alternative but...unless...

我们别无选择,除非您......


点击链接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课程,附赠免费英语口语测试,名额有限,想知道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来体验一下吧:https://www.spiiker.com/daily/?qd=seve


外贸英语邮件常见的英语表达有哪些


直接表达目的

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request the cancellation of the room booked by Mr. Han yesterday.

我写信来取消韩先生昨天订的房间。

We wish to remind you that the deadline is approaching.

我们想提醒您截止日期快到了。

I would appreciate your approval to have the meeting. Here are the details:

我很高兴您能参加会议,以下是详细情况:表达歉意

Please accept our apologies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抱歉。


重申建议或要求

we suggest that you considering giving us the sole agent status.

我们建议您考虑给我们独家授权。

Could you please let us know in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whether the above terms and conditions are acceptable for you?

以上条款请问您是否能接受,烦请尽早告诉我们。

We will be pleased to supply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you require.

我们非常乐意给您提供您要求的进一步信息。

We would be grateful if you could forward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about the willing of this order.

对于这笔订单,如果您能再给些明确的信息,我们将十分感激。


催促

A reply by telephone would be appreciated.

事情紧急,如果您能尽快来电,我们不甚感激。

As our demand / request / issue is very urgent, a quick telephone reply would be appreciated.

我们的要求/问题/事情紧急,请尽快回个电话。

Our circumstances do not allow us to go on waiting any longer.

我们目前的情况让我们无法再继续等下去了。

Please give this situation your immediate attention.

请即刻关注这种情况。

Please note that the closing date/deadline for the order is 18 April, so will you please complete the attached forms and return them as soon as possible.

请注意这笔订单的最后期限是4月18日,所以请您尽快填好附件表格,并尽快发给我。引述旧事

With reference to your letter of last week, we think it necessary to continue our cooperation.

收到您上周的来信,我们认为有必要继续合作。

We are writing you with reference to your interest in the product mentioned previously.

鉴于您之前对我们的产品很感兴趣,特发此函。


外贸英语表达有哪些


表达良好祝愿

We trust / hope you will find these requirements acceptable.

我们相信/希望您能接受这些要求。

We look forward to doing business to our mutual advantage.

我们希望做生意能够达成双赢。

We hope that the matter will be settled to our mutual satisfaction.

我们希望这件事情能让双方都得到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We look forward to the opportunity of being your long-term supplier.

我们非常期望能够成为您的长期供应商。

Thank you in advance.

先提前感谢您。

We hope to meet your requirements of this priduct.

我们希望这款产品能达到您的要求。


要求提供信息

Could you please supply us with information about the latest requirements.

你能否告诉我您最新的需求。

Please advise us as soon as possible when the products received.

您收到货物后,请尽快通知我们。

附件及其他

We are sending the report herewith for your reference.

随函附上报告,供您参考。

Please find attached…

请参考附件......

If there is any other service you need,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via email.

如果您还需要其它服务,请及时通过电邮联系我。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分享的外贸英语邮件这些高大上的英语表达,希望能够帮到你,大家可以收藏起来,日后说不定就可以在邮件中用得上场。大家想要学好外贸英语,首先就得清楚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点击免费测试英语水平》》》

标签: 英语干货知识
粤ICP备19064867号
关于本站质点英评网收集各家培训机构的价格和课程以及培训方式,为您选择性价比高的培训机构。
申明本站文字除标明出处外皆为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